咸宁市中院“两学一做”督察组 到通山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6-08-19 16:24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程鹏

 DSC_103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1咸宁中院督察组检查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819日上午,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办主任吴裕忠、研究室副主任周伟雪一行,专程来到通山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DSC_1044.JPG

2政治处主任陈军作情况汇报

首先,通山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通山法院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制定方案,深入动员,保证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活动中,组织全院干警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赵志刚院长亲自上党课,党员干警深入驻村开展防汛救灾和结对帮扶工作,使每一名党员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实际工作表现,确保学习活动见实效。

DSC_104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3咸宁市中院认真查阅学习材料

 随后,督察组详细查阅了院机关、各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方案、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及相关图片资料。接着,在工会主席吴文斌的带领下,督察组现场查看了通山法院“两学一做”专题展板和各支部“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专栏。督察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院严格按照市委、县委“两学一做”工作要求,在规定动作上落实到位,在自选动作上体现特色,到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作用。

         最后,陈军主任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把优秀党员、典型事例树立起来,进一步提升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严格规范执法,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每一位干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