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11-18 21:34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1通山法院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会.jpg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现场图


11月17日上午,通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主持。

会上,咸宁市委党校教师解全胜应邀作《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讲座。解教授在简单介绍会议概况后,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新亮点。

院领导钟华岗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通山县人民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好法院的各项工作,确保审判、执行案件“结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