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法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0-09-23 10:3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923号,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人民法院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江玲,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参加会议。

333.jpg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乐昌彪同志对县法院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县纪委监委、纪检组长童辉对该院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钟华岗表示,县法院将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对待;立行立改,逐项逐条解决;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实效。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一剖析根源,对号入座。自觉把巡察结果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让干警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得到一次大洗礼,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胡江玲要求,县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正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以毫不推卸的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扛实整改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法院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审判工作水平提升的重要契机,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