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开展青年干警读书会活动

2020-11-11 11:2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宋文定

1110日晚上7点,通山法院在七楼会议开展青年干警读书会活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999.jpg

会前,陈军同志作了开班讲话。陈军同志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的未来,院党组非常关心青年干警的学习和成长,此次的读书班活动就是希望青年干警们要多学习,多交流,促进自身快速成长。在不断学习的同时,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立足岗位,团结一致,为通山法院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干警们纷纷阅读并分享了各自的推荐的书籍及文章,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从书中获得的知识、感悟和想法。其中,付艳丽和金学渊阅读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晏珊分享了《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胡雁南道出了自己从《美国陷阱》中获得的感悟,张汪洋重温了《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刘刈推荐了《习近平在正定》。

程昌同志指出,青年干警要摆正观念,既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也要学习工作业务,才能更好应对当前形势,负担起肩上的责任,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只有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才能更好的把握住机会。程昌同志还向在座的青年干警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志存高远,终身学习;三是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四是要吃苦耐劳,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