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法院开展“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30 17:3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胡雁南

通讯员陈继井 胡雁南报道: 10月30日下午,通山县法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在第六党支部参加活动。

各支部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由各支部组织委员收取11月份党费,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了蒋超良、丁小强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随后,各党员干警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修改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171030173716.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在第六支部参加活动

院长钟华岗在第六支部活动时强调:第一,法院的各项工作要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总体目标为工作总基调,工作要服务大局,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第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在工作中,既是判案子,更是判民心,要兼顾审判工作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第三,要加强对年轻同志的培养,青年干警自身也要提起干劲、勤思善悟、提高修养、作出成绩;第四,各个庭室都要树立法律底线,坚守原则,明确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各支部活动现场

交流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法院的干警,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找准基层法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