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人民法院12名干警参加通山县首届森林微型马拉松比赛

2016-06-06 15:29
作者: 陈继井 李洋

    为促进公众进一步了解节能减排、绿色碳汇、低碳环保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环境中的特殊功能和作用,鼓励各单位和公众积极参与、投身绿色低碳实践活动,结合第三届中国绿色碳汇节暨第45个世界环境日活动,65日上午9时,通山县首届森林微型马拉松比赛在县政府广场鸣枪开跑,比赛全程约六公里。

DSC_0665_副本.jpg

图1:参赛干警合影

县法院12名干警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参赛干警均按照规定时间、规定路线跑完了全程,充分发挥挑战自己、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强健的身体素质。

DSC_0671_副本.jpg

图2:干警比赛剪影

DSC_0677_副本.jpg

图3:干警比赛剪影

近年来,该院也是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组织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登山等一系列运动休闲活动,使干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同时也增强了每位干警的体魄,锻炼了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