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动员大会

2019-02-15 16:4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214日下午,通山法院召开2019年度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为期半个月的整训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主持会议。

_DSC9359.JPG

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宣读了《通山县人民法院2019年纪律作风教育整训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全院干警作了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_DSC9382.JPG

钟华岗院长提出新要求

钟华岗院长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整训活动是要大家从过年过节的状态迅速转换到工作状态,把精力全部集中到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上来,通过集中学习,切实解决当前我院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精神状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理清思路。

钟院长认为要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政治思想方面,大方向、大原则、大战略方面是否存在头脑不清醒,与党中央保持不一致,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二个维护不明白的情形。精神状态方面是否存在精神状态不振作,工作不担当、不作为, 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思进取。工作作风方面是否存在作风不踏实,做事浮躁,应付完成任务,工作存在“推、拖、躲、简”现象。

最后,钟院长要求大家一起高扬风清气正的大旗,齐心奋进,在开启新的一年征程道路上,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姿态、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