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送法进乡镇获好评

2020-09-29 10:32
来源: 厦铺法庭
作者: 胡雁南

928通山法院厦铺法庭庭长冷绪昌杨芳林乡乡镇干部宣讲民法典,受到乡镇干部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929171255.jpg

冷庭长以一个担保案例为引子,讲到了《民法典》,介绍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民法典》与乡村振兴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案例,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将《民法典》更生动形象地宣讲给在座的每一位基层干部,最后,给干部们分发了《民法典与乡村振兴有关的新增四十大规定》,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随时交流

宣讲结束后,干部们表示冷庭长讲的都是满满干货希望下次能安排更充足的时间,再深入讲解四十条规定。

《民法典》颁布以来,通山法院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各种途径开展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通山法院还将继续深入企业、学校、社区等进行宣讲,阐释《民法典》等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切实拉近民法典与群众的距离,引导群众知法、学法、懂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