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 举行员额法官授牌、干警导师颁发聘书仪式

2020-08-28 15:52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宋文定

828日下午,通山法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为25名一级法官以上法官举行授牌仪式,为四名法官导师颁发聘书,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钟院长首先为三级高级法官、四级高级法官、一级法官授牌,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一一与他们合影留念;接着钟院长为陈朝美、华强、高金海、冷绪昌等四名法官导师颁发聘书,聘请他们成为四名年轻法官助理的导师,形成“师徒搭档”,帮助年轻法官助理更快成长。

333.jpg

最后,钟院长希望授牌法官能够不忘初心,恪守法官良知,以此为荣,争做各自领域的审判业务专家,做一名讲政治、重规矩的好法官;希望四位授牌导师要毫不保留、倾囊相授,既传业务、也教做人,更要做表率,要在政治、工作、生活上主动关心关爱年轻干警,引导年轻干警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把青春梦、法治梦、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忠诚实践者;希望四位青年干警抓住机会,认真向导师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成才,挑起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