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检“两院”廉政杯荷花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3-08-27 10:22

   

8月19日,通山法检“两院”廉政杯荷花摄影比赛在通山法院二楼大厅举行颁奖仪式。县政法委副书记焦元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卫民、县法院院长赵志刚及党组成员、县检察院检察长汪隽及党组成员、通山摄影协会会员和部分参赛选手出席,会议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华先江主持。

县委政法委、宣传部及法检两长为获奖作者颁发奖状。一等奖获得者雪雁鸣在获奖感言中说:“这次比赛将荷花高洁、清白、正直的品格与法官、检察官公正廉洁执法相结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摄影艺术相结合,将荷花与美丽家园相结合,我按照这个主题,拍摄了《大爱无声》,寓意法官和检察官坚守高尚品格,保持美丽情怀,敬业奉献,守护一方的和谐与安宁。感谢评委老师的厚爱和鼓励。今后,我将用光影留住法官、检察官们辛勤的点点滴滴,用闪烁的镁光灯定格你们为民执法美丽身影。”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程正龙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他回顾本次比赛历程,从方案发布到交由第三方评选,从摄影展览到颁奖仪式,得到省内外摄友的高度关注,特别是法检两院干警和通山摄影协会会员倾注了极大地热情,他们用汗水与智慧升华了本次比赛的主题。获奖作品展览营造了特色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两院干警在欣赏照片的同时,身心也会受到高尚、清新、典雅的熏陶,必将转化为司法为民的精神动力,切实做到公正廉洁执法。

最后,与会领导与获奖作者及摄友们合影留念。摄友们对展出作品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县法院副院长陈开明宣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雪雁鸣发表获奖感言

市中院王群高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崇阳摄友前来观看影展

摄友在自己作品前留影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程正龙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