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收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湖北法院系统党代表郑小红现身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0:55
作者: 陈继井 宋文定

    2017年11月9日上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视频电话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九大党代表郑小红同志做专题辅导,全省各中、基层法院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钟院长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

法院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县法院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郑小红是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是十九大会议代表团湖北团中唯一一名法院系统的代表,她首先分享了参加十九大会议的亲身经历及感受,随后着重宣讲如何结合法院司法审判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警认真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公平公正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郑小红同志做汇报.jpg

郑小红作报告

    李静院长指出,郑小红同志通过自身的学习和领悟,将十九大的精神进行原汁原味的宣讲,给全省的法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各级法院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并且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的精神,努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创造公平公正的司法审判环境。希望广大法官干警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提升审判质效,实现年初提出的结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