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院长老年节前夕看望老干部

2013-10-14 10:50

   

赵志刚院长与老院长陈家洪促膝交谈

老干部支部书记邵瑞光为老干部送上慰问信、老年杂志

10月12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前夕,县人民法院院长赵志刚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政治处主任陈军及老干部支部书记邵瑞光前往我院15位老干部家进行慰问,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政法委书记镇卫军《致全县政法系统老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在老院长陈家洪家中,赵院长对陈老说:“明天是新修订《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后的第一个法定老年节,我代表法院党组前来看望您,来学习您勤劳俭朴、艰苦奋斗的精神,感谢您为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陈老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并高度赞扬近年来在以赵院长为首的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全院干警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通山法院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赵院长还与多位老干部亲切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嘱咐其家人要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让老干部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建议老干部在退休生活中,不仅要身体健康,更要注意丰富自身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