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三会合一 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9-07-04 09:39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74日上午,通山法院采取“三会合一”的方式,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内设机构改革、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会议精神等。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主持会议,全院所有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军宣布了《中共通山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各支部评选推荐,党总支研究报院党组审定,确定第三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高金海等9名党员为优秀共产党员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宣读《关于抓紧推进全市基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通知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基层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批复》

最后,钟华岗院长传达了7月3日召开的全市纵深挖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会议精神。对全院上半年审判工作、扫黑除恶、执行攻坚、服务发展、司法为民、党建工作、宣传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总结,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准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履职担当,服务县委中心工作;三是要深化改革,逐步完善“分、调、裁”工作模式;四是要执行攻坚,找准执行工作发力点进一步破解执行难题;五是要固本培元提升司法能力;六是要从严治院,加强队伍建设青年干部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