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

2016-03-09 14:44
作者: 陈继井 阮兰琦

3月7日下午,通山法院机关50余名党员在九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宣读了县委关于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重申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纪律,要求各支部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谋划安排,及时组织实施。院机关总支书记华先江主持领学县委印发的《“主题党日+”活动2016年第三期学习资料》,在领学相关内容的同时,他结合法院工作要求:政治处要具体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党员干警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他强调,各支部要做实六项规定动作,围绕“+”字做活文章,采取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民主议事等方式,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警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为通山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华先江书记引导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DSC_0050.JPG

图为会议现场

DSC_0047.JPG

图为华先江副院长领学《“主题党日+”活动2016年第三期学习资料》

DSC_0040.JPG

图为陈军主任宣读“党日+”活动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