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前往驻点帮扶村积极开展“六大活动”

2020-07-17 11:04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717号,通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带领全院64名党员干警,分别前往驻点帮扶村洪港镇留阻村、厦铺镇花纹村看望、慰问受今年疫情、汛情影响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717194131.jpg

月初通山县普降暴雨,各地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通山法院定点帮扶村留阻村受灾严重,多处出现山体滑坡、溃堤等灾情。钟华岗院长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发动党员干警们自备油、米、被子等生活物资或慰问金前往各自包保户家中看望了解受灾贫困户家庭情况,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度过难关。

在贫困户方爱菊家中,钟华岗院长带着买来的猪肉和蔬菜与方爱菊一起动手准备午饭,期间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受灾情况,得知除农作物受暴雨影响,家中受灾情况不大表示欣慰,并劝导她如果再有暴雨来袭一定要搬到山下的房子居住,确保安全。方爱菊对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记挂着她们,并表示一定会保证自己的人生安全,随后一起吃了一顿温馨的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