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暨谈心谈话会

2021-05-13 16:47
来源: 政治部
作者: 宋文定

512日,通山法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暨谈心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昌,党组成员、副院长邱成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党组成员高金海,党组成员刘晓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雷自成,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昌同志主持。

_DSC4519.JPG

会上,邱成府同志领学了陈一新同志关于队伍教育整顿《解决“六个苗头性问题”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讲话精神;周劲松同志领学了《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干警及主动交代问题干警开展谈心谈话方案》;高金海同志领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自查自纠风险提示》;刘晓丽同志宣读了前阶段通山法院违纪违法查处情况通报;雷自成同志传到了省指导组反馈意见。

钟华岗同志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不能认为这次队伍教育整顿与自己无关,更不能对这次队伍教育整顿无感,要深刻认识到这次队伍教育整顿的严肃性和严重性;二是自查自纠再加力,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充分运用好“自查从宽”政策,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三是领导干部带好头,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向干警传达精神和宣传政策的同时,更要从自身做起,有问题要主动向组织说明,营造自查自纠的良好氛围。

会后,全院干警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