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收看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

2017-11-06 09:54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胡雁南

    (通讯员 陈继井 胡雁南)11月3日下午,全国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做专题辅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及院全体干警,在我院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_DSC8705.jpg

通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认真聆听报告

_DSC8701.jpg

全院干警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中央国家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实践和成效,深入解读了十九大对新时代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新部署。

     会议要求,全国各级人民法院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推动司法改革不断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