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9-07-12 17:41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宋文定

712日上午,通山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分别邀请了县人大内司委主任程远光、省人大代表黄秀娟,市人大代表成芳,县人大代表陈忠、许先武,政协委员华晓雯、孔平,民营企业代表万才德等参加座谈会。通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开明副院长主持。

成林副院长首先向代表们作了通山法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紧接着,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肯定了通山法院所作的工作,并在涉企业执行工作、涉及企业和员工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涉企业行政案件审判工作、法院的普法宣传工作以及智慧法院的创建工作等方面,为通山法院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通山法院党组成员感谢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而且会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营造和谐的法治环境,为通山县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