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3 09:59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王谦

919号,通山法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切实增强全院干警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以“高标准、严纪律、实作为”对我院的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教育,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山法院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姿态、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