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测评会

2015-04-17 10:45

     4月16日,通山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测评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华先江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庭长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先江副院长从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主要作法, “四风”问题、制度建设整改情况,活动成效等方面,总结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要结合“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活动,突出抓好一个“严”、一个“治”,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认真查缺补漏,确保整改落实任务见底归零,取得实效。

随后,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院领导班子集体和成员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华先江副院长主持测评会并总结了法院党组整改落实情况

                    与会人员参与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