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人民法院召开建党92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3-07-03 17:20

   

6月28日下午,通山县人民法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石育生应邀出席。大会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华先江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主持总支换届选举,华先江、王斌、王汉生、李珍旦、华强、陈朝美、李德昭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宣读中共通山县人民法院法院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通报了五月份工作实绩考核情况;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唐发对干警违反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问题进行了通报;最后县委党校邓坤明同志授党课,课题是《十八大精神之“八大”关键词》,党课将结束时,邓老师为法院工作提出了真诚建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华先江结合中国梦畅谈基层法官的中国梦,认为法官的梦归根结底还是公正司法之梦、廉洁司法之梦、为民司法之梦,作为基层法院干警要以司法公信力提升为抓手,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最后结合最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了的重要讲话,省、市、县、委也下发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将“制度约束”作为“刚性约束”,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廉洁奉公,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调解优先调判结合,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