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中院院长倪贵武慰问通山法院困难干警

2018-02-22 08:32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胡雁南

2月10日上午,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一行专程慰问通山法院困难干警,并为他们送上市中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通山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陪同走访。

01.jpg

倪院长慰问通山法院困难干警

02.jpg

倪院长慰问通山法院困难干警

在杨德智家,倪院长与杨德智夫妇亲切的拉家常,倪院长表示,杨法官是一个东北汉子,退伍后在通山法院工作20余年,特别是在立案庭工作多年,化解了大量的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为此,代表市中院党组向你和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期间,杨德智习惯的抚摸着自己的左手(左手不能动弹),这个细节被倪院长发现后风趣的说,杨法官因病由二把手升级为一把手了,家务活肯定是你爱人包办了。杨德智对倪院长亲自前来看望表示感谢,并认为自己的思维灵活,愿意到诉讼服务中心做点法律咨询等服务。倪院长要求杨法官先好好锻炼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希望下次来看他的时候,左手能握紧乒乓球,然后再考虑上班。

03.jpg

倪院长慰问通山法院困难干警

04.jpg

倪院长慰问通山法院干警家属

    在通山法院操场,倪院长见到了金黎清法官的哥哥及其儿子李铬,仔细询问李铬现在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嘱咐他伯父将李铬当做自己的儿子一样,照顾好他的生活,关心的学习,将李铬培养成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