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律师调解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8-07-13 09:31
来源: 立案庭
作者: 胡雁南

        7月13日下午,通山法院律师调解工作成立会议在诉讼服务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立案庭庭长汪英舒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参加。

_DSC8510.JPG

工作室前合影

会上钟院长为每一位律师调解员颁发聘书,律师调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法院和司法局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时出勤,积极配合法院做好调解工作。各位律师调解员还对调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立案庭汪庭长进行了流程对接,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可通过律师调解员进行调解化解纠纷,如果当事人不放心,还可进一步对调解协议进行司法确认,既能保证法律效力,还当事人节省了费用,可以极大提高司法效率。


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JPG

钟院长发表讲话

最后,钟院长各位律师调解员表示祝贺,各位律师调解员都是在与司法局经过沟通协商精挑细选出来对各位业务水平、能力品行的认可,希望各位律师调解员认真履职,不辜负人民需求和组织的信任设立律师调解工作室,能够为当事人提供更多的解决纠纷途径,有利于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是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律师调解员能够协同努力,一起把这个工作室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老百姓感受到司法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