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0-08-11 08:34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宋文定

810日下午,通山法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2222.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依次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积极总结反思上半年工作中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3333.jpg

钟院长指出,上半年工作没有做到位,主要是以下四个原因:一是政治站位不高,宗旨意识淡薄,党性不强;二是法纪观念淡薄,侥幸心态严重;三是主体责任缺乏,管理不力;四是缺乏斗争精神,干事创业进取心不强。

钟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立行立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把牢队伍政治方向;二是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当前重点任务;三是狠抓执法办案,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四是落实检查制度,承办法官要自觉检索最高院发布的指导性案件和上级法院及本院生效的案件;五是强化案件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开展庭审评查、案件文书评查活动;六是补齐短板,做到有的放矢。

最后,钟院长还强调,各支部要马上召开民主生活会,列出问题清单,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并拿出方案积极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