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执行第三方评估工作会议

2018-08-27 11:59
来源: 执行局

8月27日下午,通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第三方评估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院中层干部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主持会议。

_DSC0280.JPG

会议现场

会上,程昌副院长传达了8月22日、23日,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查组到咸宁法院巡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精神。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晋山要求咸宁两级法院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更新理念,转变执行思维模式,强化规范意识,抓好相关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倪贵武对咸宁两级法院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严格依法终本案件程序规定,做到“四个全覆盖”;二是要全力攻坚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三是要尽快完善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做到“六有”;四是要在执行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五是要举全院之力,为打赢执行难硬仗提供保障;六是要全方位加大执行宣传。

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结合我院执行工作情况,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执行局、法庭要横下一条心,对照核心指标,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差缺补漏;二是坚持立审执一盘棋,加大协调力度,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提前进行财产保全,有效提升执行效率;三是对照考核指标做到心中有数,把握案件执行的几个节点做到有的放矢;四是要做好信访案件的接待工作,以化解矛盾为己任。

_DSC0340.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

_DSC0329.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

_DSC0377.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

_DSC0293.JPG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