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五一”法官服务进景区

2018-05-03 08:17
来源: 研究室

4月29日,在通山隐水洞景区,各地游客纷沓而至,旅游景区人潮如织。为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通山法院的法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将旅游巡回法庭车开进景区。

微信图片_20180503085022.jpg

通山法院旅游巡回法庭车开进景区

在景区入口处,两辆贴有“通山县人民法院旅游巡回法庭”红色横幅的警车格外引人注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带领法官们,向各地游客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服务、纠纷化解等活动。在隐水洞出口处的巡回办案点,受案范围、诉讼流程、法官照片及联系方式等均上了墙,与公安、工商等部门建立了联动机制,为游客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快速稳妥化解纠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180503085030.jpg

巡回办案点

微信图片_20180503085032.jpg

程昌副院长与隐水洞工作人员交流

五一小长假期间,通山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将坚守在九宫山、隐水洞等风景区,守护在游客身边,营造放心消费的旅游环境,促进旅游经济发展,推进五城同创,开启山通水富、绿色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