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到西湖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4-01-20 14:46


1月16日,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带领老干部支部书记邵瑞光、厦铺法庭庭长徐明等一行5人前往厦铺镇西湖村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及老村干部。

在西湖村干部的引领下,来到老党员梁四德家,他正在劈柴,衣服上满是灰尘。陈主任一把握住他的手:“梁老辛苦了,县法院党组安排我来看望您,来学习您勤劳俭朴的精神。”梁老接过慰问金后激动地说:“谢谢法院党组,谢谢党还没有忘记我们这些穷乡僻壤里的老党员。”在老支书阮长寿,已年过八旬,曾任人民公社时的大队长,深受群众爱戴。如今,年事已高的仍然自己料理生活,不给子孙添麻烦。陈主任深情地说:“您是老党员老干部,感谢您为当地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法院党组前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老队长连声道谢。

最后,陈主任一行与西湖村委会同志进行了座谈,村委会主任简单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来年的工作打算。目前村委会正利用打工青年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宣传和落实工作,同时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帮扶救济工作。陈主任在征求他们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后,为村委会送上10000元现金,以帮助西湖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陈军主任走访慰问老大队长阮长寿



陈军主任走访慰问老党员梁景六



陈军主任走访慰问老支书梁四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