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雪中送炭获锦旗

2018-12-05 08:41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124下午,花纹村九组村民舒德利他的爱人一起来到通山法院,向通山法院全体干警赠送一面雪中送炭 冬日暖阳锦旗。

_DSC6294.JPG

舒德利送来感谢锦旗

20189舒德利开始发烧,以为是普通感冒,吃了退烧药便睡下了,第二天凌晨两天就开始吐血便血,他儿子迅速送到县医院住了一天,医院便建议转院,转到市医院后,也是住了一天,医生建议转院,当晚用救护车转到武汉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重症监护室一天的费用就要两万块舒德利的儿子便网络筹款平台上发起了爱心筹款。

_DSC2008.JPG

钟华岗院长将爱心款送给舒德利

舒德利包保干警看到筹款后,便转发到了通山法院的工作群。钟华岗院长看到筹款信息后,号召干警积极献爱心大家你五十我一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两天时间,便收集到爱心款11880921钟院长到花纹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舒德利还未脱离危险,钟院长便将爱心款交给村干部,请村干部帮忙转交。

手术后,经过几个月的修养,舒德利恢复健康后便通山法院赠送了这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