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玩失踪?强制开锁没商量

2018-09-04 10:39
来源: 执行局

 

93上午,通山法院执行局对被执行人曹某的一处房屋采取了强制开锁古塔社区民警、古塔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等现场见证

_DSC0526.JPG

在社区民警、居委会陪同下进入被执行人房屋所在小区

据了解,被执行人曹某曾于2016年分三次向申请人某借款合计17万元,约定利息一分五到三不等,偿还过1.4万元剩余借款本息一直未予偿还。原告夏某胜诉后向法院申请执行,通山法院执行局于201818向被执行人曹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法院遂裁定拍卖被执行人曹某位于古塔社区的房屋。由于被执行人曹某沉迷赌博,欠债金额巨大,长期在外躲债,执行干警多方联络,仍未找到曹某,遂采取了公告送达。

_DSC0541.JPG

向开锁师傅出示法律文书

_DSC0560.JPG

清点房内资产

公示期满后,通山法院执行局在社区民警、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和评估公司人员一起前往该房屋进行强制评估,开锁、进门、清点、登记、贴封条,全程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摄像、拍照。下一步,待评估报告出具后,通山法院将依法该房屋进行公开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