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畈法庭远赴上海监狱开庭

2018-03-13 10:29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徐浩

近日,大畈法庭庭长朱必辉一行远赴千里之外的上海监狱,在高墙之内审结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监狱.jpg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原告徐某与被告梅某于2010年登记结婚,婚生两女。由于被告梅某迷恋上赌博,嗜赌成性,多次欺骗和隐瞒赌博事实,致使夫妻感情破裂,家庭矛盾急剧上升对孩子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且在多次劝导下无悔改之意。最终也因赌博获刑入狱。徐某于2018年1月向法院起诉离婚,经了解,徐某希望能尽快从婚姻的枷锁中解脱出来,梅某也同意离婚,但因为已获刑入狱,无法与徐某办理离婚手续。朱必辉庭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果断迅速立案,与原告徐某一同前往上海监狱,为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开庭审理,并当场达成了调解协议。

离婚.jpg

此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畈法庭远赴千里之外开庭,体现了一名人民法官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当事人的权益,彰显了司法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