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开展“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演讲比赛

2019-04-23 09:30
来源: 立案庭
作者: 王臻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的火炬代代相传。

100年前一场追求民主和进步的爱国运动,如闪电划破黎明前的黑暗。100年后一项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们青年在追求中不断前进,在跨越中实现发展。

   423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牢记五四历史,加强五四研究,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干警风采,通山法院开展“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帆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徐斌,团县委副书记熊麟书,县融媒体中心、新闻综合频道总监华晓雯,县法院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军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成林副院长为比赛致辞

经过了两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四名。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来自研究室宋文定。

 

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我们青年不仅肩负着祖国对我们的重托,更有党及领导对青年的深切关怀和厚重的希望。因此我们更应该在青春时光,坚持不懈追求梦想,树立远大志向,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