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执行模式改革推进会

2019-05-10 09:04
来源: 执行局
作者: 胡雁南

510,县法院召开执行局执行模式改革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劲松局长宣布了《通山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和执行案件流程管理办法》,详细介绍了执行工作流程、人员分组及各小组的业务职能职责陈军主任对全体执行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执行局所有干警心怀敬畏警钟长鸣,要明白严管就是厚爱,抓小错防大错,作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警;成林副院长对执行局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钟华岗院长指出,本次执行模式改革既是顺应上级法院的改革要求,也是我院执行工作的切实需要经过前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奋战,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基层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深刻认识到我们自身执法能力跟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之间的差距,为此我们必须再一次优化执行流程。钟院长全体执行干警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分段实施,流水作业;二是要心怀群众,耐心接待;三是要团结合作,履职担当;四是要统一领导,服从安排;五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六是要廉洁自律,不做保护伞。希望全体干警能够克服困难,突破瓶颈,争取执行工作再上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