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4人!县法院开展突击集中执行行动

2019-05-22 09:09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施仕寨 胡雁南 宋文定

522号,县法院共出动干警20人,警车4部,分别到大畈镇、通羊镇、大路乡等地,对10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对4名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当事人依法采取拘留措施,以雷霆手段处理老赖的不诚信行为,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众权益。

据了解,被执行人徐某、江某、张某、汪等人,因信用卡纠纷、银行卡纠纷、借款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案由,分别被执行标的额2万元到22万元不等,经申请人提出申诉,县法院对4名拒不执行的当事人依法采取拘留措施。

此次行动,县法院组织严密、执行规范、措施得力,有力打击了“老赖”们的侥幸心理,达到了“执行一案、震慑一方、教育一片”的目的,有力地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县法院表示,下一不将继续不定期、不定时开展突击集中执行,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措施,提升案件直接率和执行到位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