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执行局召开整训活动会议

2018-03-02 08:32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胡雁南

2月28日上午,县法院执行局召开教育整训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时海,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出席会议。会上,执行局全体干警查找了2017年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工作作了打算。

1整训专题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jpg

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

钟华岗院长强调,全体执行干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政治站位要高,要明大势识大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全心全意、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解决问题。二要恪守纪律规矩,确保程序规范。做事办案要讲规矩,从上下班考勤打卡、请假销假等行政管理规范到送达扣划拘留等执行业务,都要尊重规则,规范程序。不能只追求结果,对过程程序不管不顾,“工作要有计划,更要计划着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执行局去年的几个假日专项行动效果显著,要继续发扬这种担当作为的精神,进一步研究重大复杂案件处理制度,优化执行送达程序,工作流程上墙,只要我们工作程序合法规范,就可以理直气壮地按原则办事。四要长鸣廉洁警钟,严格公正执法。反腐倡廉将会成为常态,提醒各位干警自查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及市委七条要求的情况,要在问题出现苗头之前坚决打击,用活约谈机制,对干部的严管就是厚爱。希望各位干警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要敢作为、更要善作为。新的一年,让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把执行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3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时海.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时海

4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

5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jpg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

会上,程时海组长、程昌副院长、周劲松局长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整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