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8-04-20 15:43
来源: 研究室

419日,通山法院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次扶贫日活动,全体包保干警分批次深入留咀村、花纹村进行一对一帮扶。

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专门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带队深入留咀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带队深入花纹村。要求干警与当地村干部一同入户,做到“三一致”,达到核一户,完善一户,精准一户;做好惠民政策宣传,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钟院长指出,对贫困户的帮扶,不仅仅要送物资,更要送感情,要把帮扶对象当成自己的亲人一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政策的关怀。_DSC4842.JPG

院中层干部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_DSC4892.JPG

钟院长在留咀村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座谈

钟华岗来到包保户方爱菊的家里,向其宣传政策,了解困难,还给方爱菊送去了将近100斤的化肥。方爱菊连连拉着钟院长表示感谢:这两年得了你们太多好了,多亏了你们经常来看我,真是要感谢党的好政策。

_DSC4967.JPG

钟院长为方爱菊送化肥

_DSC5020.JPG

钟院长向方爱菊介绍政策

现在正值春耕农忙时节,钟院长请当地村干部对村民的耕作养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通山法院将根据农户的需求赠送化肥和饲料等物资,保证春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