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2018-06-19 10:59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记者 施仕寨

      6月15日,县法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闯王廉政教育基地和圣庙家庭家风家教教育基地,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上午,一行人首先来到了闯王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边走边看,慎思着,明辨着,笃行着。在深入了解了李自成王朝的兴衰历程和我国解放后反腐倡廉历史进程后,大家纷纷表示,确实接受了一次直观、立体、深刻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人为鉴,以史为鉴。法院的称,要称尽世间的公平,历史的钟,要敲醒万人的觉悟!

   下午,县法院领导干部来到了圣庙家庭家风家教教育基地。记者从讲解员的口中了解到,圣庙家庭家风家教教育基地包含了中国家风、富水文脉、万世师表等展馆,收录了历史名人关于家风的重要讲话内容、家训家风故事。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论述受到党员干部的青睐。同时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家风的重要性,注重自身家风建设,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