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召开“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19 16:12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318号,通山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参加会议并讲话。

_DSC0172.JPG

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个人违法违规案例。会上,县法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并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进行个人剖析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_DSC0174.JPG

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

钟华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开出了新气象、好效果。大家要严格遵纪守法,廉洁公正司法,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树立通山法院良好形象。

    钟华岗要求,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学为先,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提高站位;要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着力打造过硬班子队伍,坚持做到“四个表率”,即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在执法办案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上作表率,在遵纪守法上作表率;要通过此民主生活会,以开展专项教育活动为抓手,努力完成好审判执行工作任务,通过正风肃纪,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