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8-05-07 09:51
来源: 掌上通山

54号上午,县法院党支部带领青年党员干部参观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07194755.jpg


纪念馆内,讲解员向全体党员们讲述了汀泗桥战役的经过、涌现出的战斗英雄以及他们的英勇事迹,一幅幅详实的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大家倾听回忆着先驱的革命史,心情时而沉郁凝重,时而慷慨激越,在领略这场战役的壮怀激烈和胜利艰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今天和平年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180507194803.jpg

历史不能忘记,英雄的付出要铭记于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本色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公正的作风,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打造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法官队伍。

微信图片_20180507194807.jpg

    通过的此次教育活动,让党员们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英勇历史,增强了爱党、爱国的热情与斗志,对党员们进行了爱国教育与精神的洗礼,对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