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法院到通山法院考察交流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4-30 09:13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428下午,阳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一行咸宁市中院刑一庭副庭长董伟陪同下到通山法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考察交流。通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林,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以及刑庭、法警队、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

刘红斌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审判庭、羁押室等场所,到视频会议室,了解远程观摩系统,观看通山法院扫黑除恶专题片《扫黑除恶正当时  留得清气满乾坤。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

    钟华岗院长对刘红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通山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成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通山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审判两件黑恶势力案件后的五点体会以及两点不足。刘红斌院长对咸宁两级法院开诚布公地分享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做法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继续多沟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