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春季整训动员大会

2018-02-26 08:38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陈继井 宋文定

2月24日下午,通山法院召开“上发条、紧螺丝、强作风、树形象”整训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时海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jpg

上发条、紧螺丝、强作风、树形象整训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上发条、紧螺丝、强作风、树形象整训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整训活动的目标,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等10余个学习篇目,要求全院干警从政治思想观念、组织纪律作风、务实担当精神和公正廉洁执法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并认真谋划2018年度工作。

钟院长.jpg

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

程组长.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时海

程院长.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

钟院长在动员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全院干警的新春祝福,接着肯定全院干警围绕1351工作目标,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审判绩效考核及执法满意度均处全市法院前列,并致以衷心感谢。同时,他指出,法院工作中也还存一些问题和不足,如极少数干警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够系统,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理解不深入,希望大家在2018年度工作中,进一步上发条、紧螺丝、强作风、树形象,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法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干警.jpg

全院干警认真聆听讲话

    会后,法院干警表示,钟院长的动员报告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将立足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为实现通山山通水富绿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