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主动走访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

2020-05-22 11:00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胡雁南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充分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51420日,通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先后走访通山县省人大代表王芳、黄秀娟、朱必省政协委员释妙量。

_DSC8397.JPG

    钟院长首先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向代表委员们详细介绍了通山法院在疫情发生以来,在惩戒老赖、提升审执质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钟院长收集了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与朱必海代表座谈时,了解到西坑村的一家企业复工在用电方面遇到了遇难,钟院长当场拿出电话,打给电力公司经理了解情况,并请经理尽快解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_DSC8442.JPG

    钟院长感谢了每位代表委员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纳,全面改进。同时恳请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强化监督,建言献策,促进法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