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8-06-15 10:54
来源: 执行局

_DSC7897.JPG

会议现场

    6月13日上午8:30,通山法院在执行局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12日召开的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执行局局长周劲松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执行局所有干警、纪检监察室等参加会议。

_DSC7908.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传达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通山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围绕9个目标,71项指标,3个90%,核目标,补短板,做好案卷资料的清理整改工作,力争在第三方评估考核中走在全市前列;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责任,做到一案一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提升执行氛围,提高执行质效;三是要进一步用好强制措施,以专项执行行动为契机,落实“十个一批”,营造决胜执行难的强大攻势,扩大执行战果;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关键案、系列案、信访案的执行力度,防止反弹,对久执未结、不合规终本、消极执行、滥乱执行等执行案件进行重点清理;五是要进一步加大执行攻坚的宣传力度,加强与咸宁报社、香城都市报、咸宁电视台、通山周刊、通山电视台等媒体的联系,加强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多媒体的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热烈的“决胜执行难”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

_DSC7926.JPG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程时海

_DSC7923.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开明

_DSC7963.JPG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

_DSC7994.JPG

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

   随后,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程时海对参会干警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执行工作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是全院工作最辛苦的工作,同时也是最危险、最容易出问题的工作,大家要善待自己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职责,增强廉洁意识,切不可被小恩小惠给“温水煮青蛙”,增强政治纪律、办公纪律、廉洁纪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昌,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劲松对执行局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_DSC7949.JPG

执行干警

_DSC8001.JPG

执行局获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