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法院举办廉政杯荷花摄影展

2013-08-27 10:17

   

8月12日,通山县人民法院、通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廉政杯荷花摄影作品展在县法院二楼大厅正式展出。此次摄影比赛:“以荷喻廉促廉政,以荷树廉创文明”为主题,共展出获奖作品36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涵丰富,有的歌颂廉洁、有的激浊扬清,表达了崇勤尚廉的美好愿望,褒扬了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同时充分反映了参赛作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并从不同侧面,以文化艺术形式表现了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具特色的展示,不仅增强了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更富有穿透力和感染力,充溢着浓厚的时代气息,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和精神震撼力。

此次影展展期2周,是我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强化廉政文化的导向功能、凝聚功能、约束功能、激励功能和感召功能,营造“勤政务实、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希望全院干警认真浏览、欣赏形象、直观、生动的荷花图片,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身心也受到廉洁文化高尚、清新、典雅的熏陶,并以此鞭策自己的言行,更好践行司法为民,做到公正廉洁执法,为“六型通山”建设大局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中院刘太平院长观看影展并给予肯定

当事人驻足观看

法院年轻干警观看影展

影展现场